【Final Fantasy】我與Final Fantasy相遇

September 02, 2016

FINAL FANTASY
不論是翻為太空戰士還是最終幻想
它依然是我心目中的那個FINAL FANTASY-那份美好的記憶

這張圖是在我想換上Final Fantasy XV桌布的時候偶然發現的
來源是在找桌布的website上找到的,所以也不知道確切的出處到底是不是SE發行的
(對於曾經是IE SOP文件的撰寫者,職業病就是非常注重製作與發行單位在哪)

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位製圖者把各代的Logo放上這次即將要發行的Final Fantasy XV標題裡
這張圖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(大喜),看著心情就非常好~再次大感謝~~
希望我的PhotoShop功力趕快提升,也能做出這麼美的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友人說到本人拿著PS4手把宅宅的樣子是一種青春的表象
因此在此決定以後所有有關宅字的表現,盡量都用「青春」兩次來代替
以表示聽到這兩個字後哈哈大笑的心情

由於FFVIII一路到X-2一直深植腦海,還有對於即將要發行的XV感到非常期待
所以想要寫一系列有關Final Fantasy的文章,來分散腦粉一直在搜尋消息的狀態
期望每周至少產出一篇,基本上是一些本人對FF系列看法與心路歷程(誤誤誤)
以及對FFXV的資訊收集與敗家的清單,發行之後(遙遠的11/29...)會有對遊戲一些心得

在正式開始之前,老實說我很怕打得太興奮,這系列就變成流水帳...
因此本人會盡量克制,希望每個part點到重點為止就好
這篇看標題應該就會知道很腦殘,敘述方式大致上會以輕鬆一點的詞語來做描述
其他篇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認真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inal Fantasy VII 各角色

說到FF系列的相遇
應該就從當時年紀小,看著家裡突然多了一台遊戲機,加上一片FFVII開始
簡單來說就是我老姊老哥為了FFVII買了一台PlayStation主機
我覺得Sony PS真的應該好好感謝FF,一定有非常多人是為了FF去買主機的
(現在PS1主機還好好的躺在我家置物櫃裡)

以前我是一個喜歡玩,but手拙對電動不上手的人,而且國小那時候也看不懂日文!
但還是不減我對電動的熱情
(話說以前最愛的就所屬馬戲團了~雖然都玩到緊張又激動...)
從那之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都是以「觀看」的方式看我家老姊老哥打電動

當初覺得FFVII非常有趣,因為跟電腦上的遊戲很不一樣
差別最大就是以現在俗稱的3D方式在進行遊戲
(當然那年代的3D跟現在比起來又有很大的差別(這根本廢話))

Final Fantasy VII- Advent Children 降臨神子

『不是橫著走耶!感覺超新鮮,而且配樂也太好聽了吧』
『攻略本上的人物插圖跟美術設定也太美了吧,最愛Tifa了美翻阿~(大心)』
所以在腦海中,那些方塊人都可以直接轉碼成那些美麗的人物
明明一開始自己沒玩電動,但還是變成腦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事情簡單就是這樣,然後開啟腦粉生活
覺得自己這篇超級敷衍的....

下篇開始就會比較正經一點描述囉~(認真貌+推眼鏡)
敬請期待~下台一鞠躬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

Subscribe